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价值29亿!贾跃亭国内最值钱资产无人接盘:世茂工三再次流拍

2021-04-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贾跃亭“下周回国”的主要原因是在国内欠下了巨额债款,这将令其在国内被限制人身自由,所以只能远在美国想办法还钱。

不过,贾跃亭留在国内的“烂摊子”还有不少,其中就包括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的世茂工三商场,这是贾跃亭留在国内最值钱的资产。

价值29亿!贾跃亭国内最值钱资产无人接盘:世茂工三再次流拍

“世茂工三”再次流拍

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官网显示,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3号楼1-4层及5幢不动产(世茂工三商场)近期开始了第四次拍卖,于4月15日上午10时开拍,起拍价约合20.5亿元,评估价为29.29亿元。

经历24小时的拍卖后,这处价值超20亿的资产最终依然无人出价,再度流拍。

据悉,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吴孟,注册资本 10.1 亿元,由乐视控股持有全部股权,主要拥有地产项目“世茂工三”,这是世茂集团用30亿元打造的集品牌商业、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市中心高端地标综合体。

2016年5月,乐视控股以29.20亿元、0.52亿元的价格收购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及世茂商管公司持有的百鼎新世纪公司全部股权,合计29.72亿元,成为世茂工三项目的新主人。

随着乐视系资金链危机爆发,世茂工三资产被乐视进行出质换取资金支持。

价值29亿!贾跃亭国内最值钱资产无人接盘:世茂工三再次流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乐视#贾跃亭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