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空港股份(600463.SH)年度归母净利扭亏为盈至907.44万元 拟10股派0.1元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空港股份(600463,股吧)(600463.SH)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11.18亿元,同比增长2.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7.44万元,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6347.7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302元。

报告期内,公司为优化业务布局、调整产业结构,减少缺乏竞争力的资产对公司整体利润的影响,将所持原土地一级开发业务实施主体北京空港亿兆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亿兆地产”)80%股权转让。同时,与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空港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国门空港经济技术开发中心(简称“国门开发中心”)签署《解除委托协议》,解除受托管理的开发公司及国门开发中心旗下土地一级开发实施主体,公司今后将不再从事土地一级开发业务。因出让亿兆地产导致处置长期股权投资产生的投资收益约4,777.29万元。

报告期内,天瑞置业实现营业收入4739.9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65.86万元,净亏损3247.1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2768.01万元。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计提其名下的空港企业园配套用房减值准备2865.51万元。报告期内,天源建筑实现营业收入9.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约4517.87万元,净利润105.7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91.87万元,营业收入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国内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后,开复工面积较上年同期增加,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导致收入提高。

此外,以公告实施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当天的总股本为基数,向股权登记日在册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元(含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