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现代汽车集团成立新移动出行部门 前苹果工程师任负责人

2021-04-16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15日,现代汽车集团表示,该集团已成立一个新的移动出行部门——交通即服务(Transportation-as-a-Service,TaaS)部门,以推出更多服务车型,并任命一位曾在苹果和微软等全球科技巨头供职的科技人才为部门负责人。

现代汽车集团成立新移动出行部门 前苹果工程师任负责人

Song Chang-hyeon(图片来源:现代汽车集团)

现代任命Song Chang-hyeon为总裁,监管现代汽车和起亚的移动出行业务,还任命其为新部门负责人,立即生效。Song在科技行业是一位有名的人才。除在苹果和微软担任工程师外,Song还曾是韩国主流门户网站Naver的首席技术官和创始人,并在2019年创建了自动驾驶TaaS初创企业42dot,领导研发自动驾驶和移动出行技术平台。42dot网站显示,现代汽车和起亚都是该企业的早期投资者。

新部门将负责建设策略和各方面的全球移动出行服务,包括规划、开发和运营;简化集团现有移动出行服务,推出基于用户数据的新服务,以提高其全球移动业务的竞争力。该部门还计划创建一套移动出行生态系统,促进行业内不同玩家之间的合作。在Song的加盟下,现代汽车集团计划打破传统汽车行业的范例,加速转型为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 Mobility Solution Providers )。

Song表示:“现代和起亚是有能力向其客户提供创新和有价值的移动出行经验的公司。我们将努力确保竞争优势,并通过与政府和其他移动出行业务密切合作,为移动出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