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元酒店(01158.HK):要约已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 4 月 16日丨开元酒店(01158.HK)公布,于联合公告日期下午四时三十分,已接获涉及5000.24万股H股的H股要约的有效接纳,其中独立H股股东已就4765.24万股H股提交有效接纳H股要约,分别约占独立H股股东所持H股及于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H股及已发行股份的90.22%、68.07%及17.02%。由于有效接纳H股要约,独立H股股东所持至少90%H股已获要约人接纳,因此接纳H股要约的条件已达成。因此,H股要约的所有条件现已达成。因此,要约人及公司联合公布,于联合公告日期,要约已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

于联合公告日期下午四时三十分,内资股要约已获全面接纳,及已接获涉及25,959,477股内资股(分别约占于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内资股及已发行股份的16.26%及9.27%)的内资股要约的有效接纳。

于联合公告日期,除开元旅业、开瑞世祺及谦和祺聚已就25,959,477股内资股接纳内资股要约及同程艺龙己就235万股H股接纳H股要约外,概无其他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已接纳要约。

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2及规则15.3的注释,倘要约于各方面成为无条件或宣布成为无条件,仍须在其后最少28日内可供接纳。因此,要约仍将可供接纳直至2021年5月14日下午四时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