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与北京经信局、北京朝阳区政府共建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

2021-04-1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为积极响应《方案》要求,进一步推动朝阳区及北京市产业数字化转型,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朝阳区政府与华为合作共建了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

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将北京的人才和产业优势与华为的技术优势相结合,顺应北京新战略定位,助力北京产业转型和企业数字化赋能,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底层能力和生态建设,打造科技研发与企业结合的平台,助力北京打造完整的自主创新体系,促进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鲲鹏联创已联合351家合作伙伴服务多个重要行业领域,共同打造了761个定位精准、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北京鲲鹏联创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将充分发挥好“孵化器”、“对接器”、“加速器”作用,汇聚各方自主创新力量和成果,加快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信息产业关键核心产品的自主化之路,构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体系,助力北京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未来,朝阳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与华为智慧城市实践将更加紧密结合。“朝阳群众”将在更多场景真实感受到数字生活的质感,幸福指数将持续攀升。增效于政、兴业于商、服务于民是长期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需要政、企、民多方协同,聚集更多进步的力量,共同见证朝阳数字经济示范区的建成,为北京打造“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朝阳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