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兆易创新(603986.SH)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45%至8.81亿元 拟10转4派5.6元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兆易创新(603986,股吧)(603986.SH)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收44.97亿元,同比增长40.4%;归母净利润8.81亿元,同比增长45.11%;扣非净利润5.55亿元,同比下降1.79%。基本每股收益1.91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6元。

公司的现有业务布局分为存储(Flash、DRAM)、MCU和传感器三大方向,构建了完善和丰富的产品线布局。报告期,公司Flash产品,累计出货量已近160亿颗,持续为市场提供高性能、大容量、低功耗、小尺寸等多样化产品组合。2020年,公司推出国内首款容量高达2Gb、高性能的GD25/GD55B/T/X系列产品,代表了SPI NOR Flash行业的最高水准。

公司在光学指纹传感器方面,积极优化透镜式光学指纹产品、超小封装透镜式光学指纹产品、超薄光学指纹产品,是国内全行业最早拥有指纹全类别产品的公司。2020年,公司开发了新一代pixel设计,推出了大屏应用ROIC。此外,公司积极布局DRAM领域,存储芯片领域中DRAM等通用型产品市场规模较大,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积极整合产业资源,布局DRAM产品领域,进一步拓展并丰富公司产品线,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