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持续探索“出行+”场景模式 享道出行成为上海车展官方出行合作伙伴

2021-04-16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届上海车展官方出行合作伙伴,上汽集团(600104,股吧)旗下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在展馆东入口设置专属接驳点,为观展人群提供出行服务,同时还为车展提供嘉宾用车及工作人员接驳服务,充分发挥全场景出行优势提供车展整体出行解决方案,进一步融入出行场景,持续探索“出行+”模式。此外,享道出行携手上海车展为观展市民提供188元专属出行礼包,助力轻松观展,便捷出行。

持续探索“出行+”场景模式 享道出行成为上海车展官方出行合作伙伴

  上海车展期间,作为公共交通的有效补充,享道出行将为车展提供多维度的出行服务保障:贴有上海车展专属标识的享道出行车辆,可直接停靠位于展馆东门入口的专属接驳点,让乘客观展体验更近一步;观展结束后,观众可借助场馆内的信息指引和享道出行APP的引导,快速找到上车点,减少沟通及等待时间,提升出行效率。此外,享道出行旗下聚焦企业级出行的子品牌享道租车还为上海车展主办方嘉宾配备了14辆乐享生活全场景MPV荣威iMax8,及十余辆大巴、中巴为志愿者等车展工作人员提供接驳服务,全方位保障不同人群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持续探索“出行+”场景模式 享道出行成为上海车展官方出行合作伙伴

  享道出行作为行业首个全面覆盖网约车、企业用车、个人租车和出租车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出行平台,具备全场景出行产品服务的专业能力,本次获得官方认可为车展提供整体出行解决方案可谓水到渠成。凭借高标准的品质出行服务和安全合规的品牌形象,享道出行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的客户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7%以上,在安全合规方面的坚持,也让享道出行在交通运输部对外公布的数据中连续5个月人车双合规完成订单率排名第一。另一方面,享道出行近些年在人工智能大会、上海市科技节、浦江创新论坛等大型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服务经验,也为本届上海车展出行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持续探索“出行+”场景模式 享道出行成为上海车展官方出行合作伙伴

  享道出行始终致力于精细化运营,深耕出行场景,通过融入更多场景来激发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构建“出行+”创新生态。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享道出行融入通勤、办公、出游、购物、电竞等多个出行场景,推出了包括“深夜守护专车”、“享学小专车”、“电竞主题专车”等在内的一系列创新出行服务产品。本次作为上海车展官方出行合作伙伴,为车展提供整体出行解决方案,不仅是“出行+”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还进一步拓宽了“出行+”创新生态圈。未来,享道出行将坚持“拥抱变化”,以技术驱动出行行业的变革,持续探索“出行+”的更多可能,不断拓展出行服务边界,让品质出行触手可及,“想到的地方陪你到”。

  

(责任编辑:娄在霞)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