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派斯(002899.SZ)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21.75%至3956.19万元 拟10股派0.39元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英派斯(002899,股吧)(002899.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8.68亿元,同比减少7.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56.19万元,同比减少21.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095.31万元,同比减少12.80%。基本每股收益为0.33元。

报告期内,公司致力于研发并推出引领市场潮流的高品质、智能化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全方位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在销售渠道方面,统筹发挥线上与线下联动作用,一方面继续加大线上终端投入力度,通过主流电商平台、线上采购平台和自营终端线上平台开展线上推广销售工作;同时发挥线下自营终端的品牌形象展示和服务职能,拓展销售资源;另外,公司还积极参与国内各类展会不断拓宽项目信息渠道、开拓新市场。在品牌宣传推广方面,公司通过传统新闻媒体和多级自媒体组合的方式进行品牌精准推广和宣传,同时积极开展赛事赞助活动,扩大公司品牌阵地声量,增加品牌知名度,全方位塑造公司品牌形象。

此外,以公告实施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当天的总股本为基数,向股权登记日在册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9元(含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