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农股份(002758.SZ):华通医药集团拟以控股方式与其核心骨干员工共设一家医药销售子公司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4 月 16日丨浙农股份(002758.SZ)公布,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新设医药销售子公司的议案》。

为理顺经营关系,加强专业化管理,激活经营活力,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华通医药(002758,股吧)集团有限公司(“华通医药集团”)拟以控股方式与其核心骨干员工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医药销售子公司,承接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景岳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中药饮片等产品的对外销售业务。拟设公司浙江景岳堂医药有限公司(暂用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华通医药集团出资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70%,王华刚等部分核心骨干员工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30%。此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亦无需经过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此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