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浪奇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3000万-4500万同比亏损增加

2021-04-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4月16日,广州浪奇(000523,股吧)(000523)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增加。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0.3亿元–0.45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5元/股至0.07元/股。

广州浪奇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3000万-4500万同比亏损增加

报告期内,受贸易业务前期积累银行借款的影响,需支付贸易业务借款相关利息费用约0.34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全面推进回归主业实业的发展战略,完成了组织架构与业务流程优化调整,全力保持生产经营稳定,公司绿色日化和健康食品两大板块有序增长,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收入、利润同比增幅明显。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州浪奇主要进行日化产品的生产,并在此基础发展了化工原材料的生产、销售及大宗贸易业务。公司开展大消费领域的布局,通过并购华糖食品,新增食用糖和饮料等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523&stockCode=000523&announcementId=1209689825&announcementTime=2021-04-1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