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申洲国际(02313.HK)受疫情影响于柬埔寨的生产基地将暂停运营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4月16日丨申洲国际(02313.HK)发布公告,鉴于近期柬埔寨疫情的变化,柬埔寨政府宣布自2021年4月15日至4月28日期间在金边实施封锁。为配合柬埔寨政府的封锁措施,集团于柬埔寨的生产基地将暂停运营。

鉴于生产基地现时至2021年4月18日前为柬埔寨新年假期停工期间,因此预计封锁将对生产基地造成的影响有限。面对疫情的最新发展,集团将以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截至本公告之日,生产基地员工的疫苗接种率已超过80%。在产能方面,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生产基地为集团贡献了近17%的成衣产能。

受影响期间的短期产能缺口将由集团于中国和越南的产区调度支援,以确保集团交付订单的能力,从而把对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综合以上各项因素,董事会认为目前该产能缺口对集团的整体运作以及财务状况并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