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冀中能源(000937.SZ)下属嘉东煤业取得探矿权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冀中能源(000937,股吧)(000937.SZ)发布公告,公司下属鄂尔多斯(600295,股吧)市嘉东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东公司”)取得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出具的《矿产资源勘察许可证》,即嘉东公司已取得内蒙古自治区东胜煤田张大银煤矿东侧46号区块边角煤炭资源(以下简称“标的资源”)的探矿权。

2020年11月5日,嘉东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签署了《内蒙古自治区探矿权出让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约定,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将标的资源的探矿权出让给嘉东公司。根据相关备案文件确认,标的资源位于东胜区,勘查矿种为煤炭,勘查程度为普查,涉及的总储量为2,363万吨,总面积为5.39平方公里。

本次探矿权总出让收益为人民币8,685.26万元,首期缴纳不低于20%的出让收益,即人民币1,737.26万元,剩余部分在转为采矿权后依法依规处置。截至公告披露日,嘉东公司已完成首期出让收益的缴纳事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