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训修实业(01962)已开始开发并投资数字假发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训修实业(01962)公布,在香港延展实境(XR)内容和软件提供商Shadow Factory Limited 的技术协助下,该集团已开始开发并投资数字假发,将利用非同质化代币(NFT)技术在虚拟时尚领域构建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数字假发独一无二,针对不断增长的“数字原生代”人群,即时刻在线并首先通过移动网络体验世界的消费者。如果客户购买一款数字假发,彼将能够不着痕迹地在数字化的生活中随处使用它,例如在其社交帖子、视频直播或视频电话中“戴上”假发。

NFT是称为“区块链”的数字分类账上的一个数据单位,其中每个NFT可以代表一个唯一的数字项目。NFT可以代表数字文件,例如艺术品、音频、视频、视频游戏中的物品以及其他形式的创意作品。

公告称,集团亦正着手推出一个由扩增实境提供支援的直接面向消费者 (D2C)电子商务平台。网络扩增实境体验将让该集团客户可在购买前“试戴”假发。这项基于浏览器的功能将轻松实现,无需安装应用程序或专门软件即可使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