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图解一周牛熊股:双概念新妖12天10板 业绩王股价4天翻倍

2021-04-16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联社4月16日讯,本周指数依旧缩量,从指数表现来看,创业板指本周收平,沪指跌0.7%,深成指跌0.67%。

“业绩王”热景生物(688068,股吧)以涨幅132%成本周两市最牛股,股价今日收报于120.3元,总市值为74.8亿,一举创下历史新高。

自4月13日以来,热景生物实现四连板,股价突破百元大关,由于是科创板20cm涨幅,热景生物在四天实现翻倍,累计涨幅为107%。

热景生物这轮大涨,与业绩暴增有关。最近,热景生物公告显示,公司预计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亿元至6.6亿元,同比增长109125.67%至128630.25%。

因股价短期内涨幅过高,公司于4月15日晚间发布股价严重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此外,本周牛股频出,大湖股份(600257,股吧)、金发拉比(002762,股吧)本周连续涨停均获得不小的涨幅,因沾身医美和婴童概念,其中金发拉比12天收获10板,期间涨幅高达164%。

跌幅榜上,因涉嫌信披违规,康弘药业(002773,股吧)本周暴跌31%位列跌幅榜第一,从基金持仓情况看,截至2020年末,兴证全球基金公司的两位大佬级人物董承非和谢治宇均持有该股。

资金面上,本周主力资金流入白酒和汽车板块较多,其中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净流入居首。此外,恒瑞医药(600276,股吧)、中国平安、TCL科技等被主力抛售。

本周高活跃个股集中在次新股中,股价表现来看,因本周次新股大幅退潮,上榜个股也难逃收跌的命运。

图解一周牛熊股:双概念新妖12天10板 业绩王股价4天翻倍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