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威唐工业(300707.SZ):拟以1.75亿元收购德凌迅70%股权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 4 月 16日丨威唐工业(300707,股吧)(300707.SZ)公布,公司拟向施磊、何永苗、孙玮、常熟珂凌、常熟珂讯、青岛盛芯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德凌迅70%的股权。

此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预估基准日为2020年12月31日,全部股东权益的预估值约2.5亿元,交易双方以此预估值为基础协商确定德凌迅70%股权的交易价格暂定为1.75亿元。上述标的资产的预估值不是此次交易资产评估价值的最终结果,最终交易价格将参考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

根据交易各方签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此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暂定为1.75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向交易对方合计支付8838.38万元,占总支付对价的50.51%。按照发行价格为13.62元/股计算,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数量为648.9261万股。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3.97%。

业绩承诺期为2021年、2022年和2023年,此次交易的业绩承诺方承诺,德凌迅在承诺净利润不低于1500万元、1900万元和2600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模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主要产品为汽车冲压模具、检具、汽车冲压件以及相关工业自动化产品,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公司的产品存在部分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

此次收购标的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用于电动滑板车、物流无人仓储自动搬运机器人(300024,股吧)(AGV)、服务型机器人等领域,此次交易后,公司将增强新能源动力技术、业务储备,进一步布局新能源动力领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