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明阳智能(601615.SH):全资子公司解除沙扒项目合作协议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4月16日丨明阳智能(601615,股吧)(601615.SH)公布,公司与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长大”)于2020年6月9日签署了《关于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与明阳智慧能源(600869,股吧)集团股份公司之合作协议》,拟共同对公司全资子公司阳江明阳增资并就明阳阳江沙扒300MW科研示范项目(以下简称“沙扒项目”)开展合作。

因未获得阳江市政府同意保利长大参与沙扒项目开发建设的书面意见,经2021年4月1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阳江明阳与保利长大于2021年4月15日签署了《会议纪要》,三方确认,《合作协议》于《会议纪要》签署之日解除终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