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良品铺子:非独立董事曹伟辞职,董秘徐然接任

2021-04-16 和讯股票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4月16日下午,良品铺子发布公告称,非独立董事曹伟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非独立董事职务,其辞职通知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曹伟先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董事会提名徐然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结束。据悉,徐然为良品铺子现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监事李好好女士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股东代表监事的职务。辞职后,她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监事会提名胡永峰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结束。据悉,胡永峰为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兼室内装饰事业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苏楠)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