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冷库论坛:4月20日,重量级嘉宾带着前沿观点齐聚2021上海国际冷库发展峰会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由冷库视界主办的《2021上海国际冷库发展峰会》(以下简称ACSF2021)即将于2021年4月20日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三楼举办,此次峰会的支持单位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食品物流专业委员会”&“励展博览集团”。

ACSF2021是冷链行业里为数不多的专门聚焦于冷库行业的专业型冷库峰会。近年来随着我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食品品质以及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我国目前存在大部分老旧冷库,库内设施与运营管理越来越不能满足目前的市场需求;且部分新库由于缺乏标准,在前期规划与建造方面没有做好解决方案,致使建成后的冷库不能满足终端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冷库视界基于这些行业痛点,精准邀请冷库的供需双方出席本届冷库峰会,让大家一起同台探讨行业痛点及解决方案。

此次峰会的主题主要围绕冷库规划与建造进行,针对这个主题,冷库视界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

先给大家透露一下本届峰会非看不可的演讲亮点话题:

l 冷库与产业和科技配合的未来发展趋势

l 未来视角:百胜餐饮智慧园区的应用与探索之路

l 84年全球经验总结:冷库自动化应用与展望

l 冷库规划需划重点:冷库规划如何满足不同业态需求

l 新应用:冷库“心脏”与碳中和

l 新技术:全气候跨临界CO2技术在冷冻冷藏领域的应用

l 新方向思考:数智物流赋能中国冷链仓储

l 成本逻辑与效率逻辑的平衡:冷库在规划与设计时如何考虑能效问题

l 专业研究:物联网在冷链行业的应用

出席本届峰会的演讲嘉宾主要有:国际知名餐饮公司百胜中国物流营运总监孙文博先生、国内知名进口冻品巨头优合集团亚太公司首席执行官许泽民先生、大型物流地产远洋物流副总经理孙剑锋先生、知名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厂家及集成商大福中国资深顾问陈龙先生等头部企业的精英代表。

压轴大戏蕴藏行业真知灼见

峰会除上述亮点外,还有非看不可的压轴戏就是头脑风暴环节。该环节主要围绕“作为冷库供给方,如何为不同业态客户提供服务”的话题展开深度探讨,其中具体探讨的问题是冷库视界开创行业之风,结合行业发展需求用更为科学的定性研究方法为大家整理出来的:

1. 冷库供给存在结构性不均衡,作为冷库供给方,如何看待?

2. 作为冷库承租方,到底能为客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3. 甲方需求多样且复杂,乙方改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4. 对于甲方来说,合格的乙方应该具备哪些条件?

5. 如何避免甲方的需求没有被准确地“翻译”出来,从而造成供给方提供的最终服务与甲方的需求存在较大偏差?

以上是本届峰会的重要看点,届时欢迎各大企业出席参加!

本届峰会的主办单位冷库视界是艾鲜市场营销咨询旗下的冷库行业媒体,于2019年创立。作为冷库视界的拥有方,艾鲜市场营销咨询从2016年开始深耕于中国冷链物流行业, 尤其在冷库领域,艾鲜市场营销咨询拥有行业前沿的冷库市场研究数据库(2W+数据库)、由30+位国内外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顾问团、以及和3家国际冷链物流与冷库行业媒体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在此提前预告一下,由冷库视界与励展博览集团联合举办的2021亚洲冷库建设与运营展览会于2021年7月14-16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3馆举行。2021亚洲冷库建设与运营展览会(CSRW)专注冷库市场,助力参展商直面终端用户,是开拓冷库相关业务备受信赖的专业展示、交流平台。

依托“冷库视界”与英国励展博览集团20多年积累的强大产业资源,如食品、医药、餐饮、零售等领域的80余万条精准终端客户结合行业的深度洞察,打造以冷库场景化展示+培训+专题论坛三位一体形式的专业冷库展,提供参展商市场进入、精准对接、品牌推广等机会, 推动冷库需求方、物流地产商、冷库运营商、设计院、工程商、物流系统集成商及各类设备制造商达成高效的商业合作目标,全面提升参展效果。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