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瑞丰新材:将推进从单剂向复合剂的转型 推进API认证工作

2021-04-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16日讯 瑞丰新材(300910)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成功举办。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尚庆春表示,2021年,将坚定地推进从单剂向复合剂的转型,推进在API的认证工作。

瑞丰新材主要从事油品添加剂、无碳纸显色剂等精细化工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1亿元,同比增长31.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长85.91%;基本每股收益为1.58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元(含税)。(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82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