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德力股份:中性药用玻璃相较其他药用玻璃具备更好的耐水性能

2021-04-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16日讯 德力股份(002571,股吧)(002571)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成功举办。公司董秘俞乐表示,中性药用玻璃是指膨胀系数5.0的硼硅玻璃,相较其他药用玻璃具有更好的耐水性能,可防止玻璃成分向药品中互相渗透,更为安全。

德力股份主营业务为日用玻璃器皿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酒具用具的营收占比超过70%。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公司2020年业绩出现暂时性下滑,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8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4.42万元;当期基本每股收益为0.0131元。

而据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今年一季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100万元至16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77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