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驱动力:与牧原股份的合作正在洽谈中

2021-04-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16日讯 新三板精选层公司第二期业绩说明会4月16日下午继续在全景网举办。驱动力(838275)董事、副总经理刘金萍在活动中介绍,牧原方面今年1月份到访公司,4月1日双方技术又进行了沟通,关于双方合作事项目前正在洽谈中。

驱动力主营业务为提高动物造血能力的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其核心产品包括牲血素、牲血速、赐尔健等。公司饲料能使动物在短期内提高血液红细胞数量和血红蛋白含量,从而提高免疫力、预防疫情,并能促进生长,显著改善肉质。

受益于去年国家政策鼓励生猪养殖导致市场对动物造血增免产品的需求激增,公司相关产品销量得以快速增长,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7亿元,同比增长29.3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008.34万元,同比增长88.57%;基本每股收益为0.39元。(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848.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