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年轻人的第一辆?比亚迪全新车型设计太超前

2021-04-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新能源市场中的国产领军品牌,近年来比亚迪(002594,股吧)推出了不少新车,比如比亚迪汉、搭载DM-i超级混动的秦PLUS、宋PLUS等,重要的是每一款车型都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应。

4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的设计手稿,其整体设计与现款比亚迪车型有所不同,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或将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城市出行概念车。

该设计手稿向我们展现了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最新的设计理念,具有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上带有“BYD”logo,这意味着该车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同时,超大的轴长比,则意味着它还拥有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这也将是新车的亮点之一。

尾部方面,能够看到车身腰线的连贯性,它与车尾线条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与现款秦PLUS EV极为相似,给人一种舒缓的感觉。此外,大尺寸的车尾扰流板不仅具备更好的实用功能,也能带来更具运动气质的视觉效果。

不难看出,新车全新的设计语言或将是继“龙魂美学”之后,比亚迪在新车设计领域的又一次大胆突破。

根据比亚迪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品牌3月实现销量40817辆,与去年3月份相比同比增长33.4%;1-3月,比亚迪销量共计104145辆,同比去年的61273辆增长69.97%。

其中在新能源板块领域,比亚迪1-3月累计销量54751辆,同比增幅达到了146.72%。

进入到2021年以来,比亚迪不断推出新产品,比如刚上市不久的秦PLUS EV、秦EV、宋PLUS EV、唐EV和e2五款新车。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官方还表示,未来旗下所有纯电动车型都将搭载“刀片电池”。

年轻人的第一辆?比亚迪全新车型设计太超前

年轻人的第一辆?比亚迪全新车型设计太超前

年轻人的第一辆?比亚迪全新车型设计太超前

年轻人的第一辆?比亚迪全新车型设计太超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亚迪#纯电轿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