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有品开卖磁悬浮地球仪:360°自动旋转 断电自吸

2021-04-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4月16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得力磁悬浮地球仪,可凌空悬浮,具备360°自动旋转、断电自吸等特色,售价289元,目前特价279元。

得力磁悬浮地球仪地球球体模型悬空360°自动旋转,观看角度无死角,无论哪个角度都可清晰观察,适合课堂地理初级教学,也适合家长们带孩子初步认世界,进行世界知识和眼界启蒙。

其具备断电保护功能,在产品突然断电情况下,球体会自动在顶端磁性吸附,并非掉落地面上,购买者无需担心球体损坏,可以放心安放置在平面上。

在连续运转24小时情况下,球体悬浮匀速旋转一个月(30天)仅耗电约为3度电,远远小于其他电器耗电量,节能省电、绿色环保。

得力磁悬浮地球仪整体高度25cm,中间的“地球”直径14cm,圆形轨道内壁设计有360°环形夜光灯,在仪器底座上触摸/制动开关,即可享受在夜晚、昏暗条件下清晰观看,夜间自学、教学,灯光柔和不伤眼。

购买链接:京东(279元)

小米有品开卖磁悬浮地球仪:360°自动旋转 断电自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磁悬浮#小米有品#地球仪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