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木瓜移动 国内企业出海之路上的军师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对于国内出海企业而言,由于全球经济形势仍不明朗,如何通过高效精准的出海营销方案,获取海外市场的红利,是每一个国内出海企业的难题。而木瓜移动作为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以专业的出海营销技术以优质方案建立产品和品牌的竞争优势,进而驱动出海企业的业务增长。

木瓜移动 国内企业出海之路上的军师

木瓜移动 国内企业出海之路上的军师

疫情时代,海外的消费者心理发生了新的变化,海外消费者更加居安思危。对于未来的确定性美好预期被打破了,消费者更倾向于把握当下。换言之,海外消费者碰到令其心仪的产品,比以往更会去下单购买。而在今天,海外消费者很多关于商品的认知都来自于出海企业的传播。所以出海企业的营销责任非常重大,因为出海企业已经变成了消费者行为价值观的一部分。

木瓜移动 国内企业出海之路上的军师

木瓜移动 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

而木瓜移动的主营业务就是为国内出海企业提供互联网海外营销服务,通过在脸书(Facebook)、谷歌(Google)、优兔(YouTube)、Instagram 等海外主流互联网营销渠道进行广告投放,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获取客户,向海外用户推广品牌和推介产品。

互联网海外营销服务是一种战略性的营销方式,主要通过创造和分发有价值、相关性强和持续连贯的内容来吸引并留住明确的目标受众,并最终驱动有利可图的消费者行为。木瓜移动通过投放高质量、高度相关并且连续的内容,在目标客户和客户群体中引起关注,唤起需求,建立信任,并且最终转化为正式客户的一系列行为。

木瓜移动 国内企业出海之路上的军师

木瓜移动 自主研发的程序化营销平台

木瓜移动凭借自主研发的程序化营销平台,一边对接全球媒体流量,另一边对接中国具有出海需求的广告主和广告代理。木瓜移动根据国内出海企业的广告需求,为国内出海企业在全球受众中定位目标用户,自动执行广告程序化投放,并通过持续优化为客户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

对于海外来说仍然还处于疫情期间,海外消费者多通过线上平台寻找心仪的企业,这一机遇也成为国内出海企业“走出去”的主要优势之一。而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木瓜移动也将成为国内企业出海之路上的军师,获得更多的出海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