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辰药业(300584.SZ):利伐沙班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海辰药业(300584,股吧)(300584.SZ)发布公告,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经审查,利伐沙班片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发给药品注册证书。

据悉,利伐沙班片的适应症为:1、主要用于择期髋关节或膝关节置换手术成年患者,以预防静脉血栓形成(VTE);2、用于治疗成人深静脉血栓形成(DVT)和肺栓塞(PE),降低急性DVT后DVT复发和肺栓塞(PE)复发的风险;3、用于一种或多种危险因素(例如:充血性心力衰竭、高血压、年龄≥75岁、糖尿病、卒中或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病史)的非瓣膜性房颤成年患者,以降低卒中和全身性(or体循环)栓塞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