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媒股份2020年度净利增长45.3%用户规模和用户收入增长

2021-04-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4月16日,新媒股份(300770,股吧)(300770)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122,068.9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493.3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30%。

新媒股份2020年度净利增长45.3%用户规模和用户收入增长

公告显示,新媒股份总资产为327,524.46万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0.71%;基本每股收益为2.49元,上年同期为1.87元。

2020年度,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22,068.95万元,同比增长22.56%;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493.39万元,同比增长45.30%。公司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主要原因如下:

公司围绕“智慧家庭”场景,全新打造了“喜粤TV”品牌,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实现了公司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其中:(1)IPTV继续强化内容和产品运营,推动用户规模和用户收入稳步增长;持续加强优质、精准内容的引入,深耕“喜粤TV?极光”专区运营,全新推出“喜粤TV超级会员”产品包,有效地提升了用户付费转化率和增值业务收入。(2)互联网电视重点打造云视听智能电视APP,凭借优质的内容资源、精准的产品定位、优秀的产品体验,以“云视听极光”为代表的云视听系列产品的付费用户规模不断扩大;陆续推出新产品“云视听虎电竞”、“云视听快TV”、“云视听全民K歌”和“云视听埋堆堆”,已初步构建具备“视、听、唱、玩”多元特色的互联网电视产品矩阵。

管理水平持续增强,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利息收入、其他收益(政府补助、增值税进项加计扣除等)同比上升。

2020年,公司经营稳健,财务状况良好。报告期末总资产、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均同比增长,主要为报告期内经营业绩增长所致。报告期公司实施了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导致股本增加,同时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媒股份围绕“智慧家庭”场景开展各项主营业务,为用户提供视频、教育、游戏、生活、电视购彩等多元内容和综合服务,覆盖IPTV、互联网电视、有线电视等大屏主流渠道。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d8bc266-e4cd-4b46-a998-0fdf8e64f80b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