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年健康体检新升级,有温度的健康预防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消费能力的提升,人们也逐渐将目光聚集到自身健康状况上,在此背景下,美年健康(002044,股吧)体检中心以其人性化和专业化的医疗健康体检服务走入大众视野,成为体检行业中的热门选择。除了外界的消费潜力的激励,美年健康也不忘潜心探索,从客户的消费需求出发,不断升级自身体检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准,致力于做体检行业的最优选择。

人性化的体检服务

作为一家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美年健康自创立之初发展到现在,一直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了解客户的消费趋向,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佳的健康体检机构中心。由此美年健康创新推出个性化定制、健康银行、私人医生等美年好医生产品,覆盖多个需求层次和消费层级,让客户的健康体检更有针对性和目的性。除此之外,美年健康也在努力建立早防早筛身为配套健康管理方案。这意味着,美年健康的未来发展将更多的聚焦在客户体验和健康体检的效果上,并进行精准评估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升级就医体验,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在疾病预防上精益求精的同时,也不忘加强体检中心的管理,做一个有温度的体检机构。

美年健康体检新升级,有温度的健康预防

数据+科技驱动健康体检领域发展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预防医学领域的运用范围扩大,数据+科技也越来越成为健康体检领域的重要支撑。例如,美年健康体检中心已经将AI运用到了体检前、中、后期三个阶段,实现精准检测,及时发现客户的健康问题,从而进行相应的医疗方案解决其问题。除此之外,美年健康的无创冠脉核磁、眼底照相机、超声AI系统的应用,也为客户的健康体检带来技术保障,以科技创新,实现赋能重疾早筛。

美年健康体检新升级,有温度的健康预防

未来的体检行业在面临市场红利的同时,不可避免地要继续不断升级优化产品结构。美年健康的创始人俞熔在做客人民网(603000,股吧)访谈中表示:健康中国建设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美年健康作为预防医学企业,要持续关注职场健康新常态,强化肿瘤筛查技术,运用尖端科技为患者提供更精准、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为推动预防医学关口前移而努力。该段话也表现出美年健康的发展方向要和国家政策以及人民需求相挂钩,在创新发展的同时也始终坚守“爱心、尊重、包容、用心、奉献”的企业价值观。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