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苑东生物(688513.SH):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注册证书获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苑东生物(688513.SH)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药品注册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药品名称: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剂型:片剂;规格:25mg(按C21H29N6O5P计);注册分类:化学药品4类。

据悉,本品是治疗成人和青少年慢性乙型肝炎的强效药,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在血浆中稳定性更高,能更有效地传递到肝细胞,故达到相似抗病毒作用所需的剂量远低于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从而显著降低其副作用风险,具有更好的骨骼安全性和肾脏安全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