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芯生物(688321.SH):西奥罗尼治疗复发/难治性SCLC获批临床试验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4月16日丨微芯生物(688321,股吧)(688321.SH)公布,公司近日收到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关于允许西奥罗尼(Chiauranib)治疗复发/难治性小细胞肺癌(SCLC)临床试验开展的通知书(STUDY MAY PROCEED LETTER)。

西奥罗尼是公司自主设计和研发的具有全球专利保护的新化学结构体,属于多靶点多通路选择性激酶抑制剂。

西奥罗尼通过上述抑制肿瘤细胞有丝分裂、抑制肿瘤血管生成和调节肿瘤免疫微环境的三种活性机制,实现多通路机制的抗肿瘤药效,从而发挥综合抗肿瘤作用,具有相对同类机制药物更优异的动物药效活性和良好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