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出席第四届中国加州鲈产业论坛(西南站)

2021-04-16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4月12日,第四届中国加州鲈产业论坛(西南站)在成都新津顺利举行,来自相关政府单位、科研院所、企业的专家代表,以及养殖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西南地区加州鲈产业发展策略。通威股份(600438,股吧)(600438)总裁郭异忠、副总裁宋刚杰应邀出席,成都通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通威股份特种料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

  本次会议全面直击西南地区加州鲈产业的发展机遇和痛点,探讨了2021年加州鲈产业各环节的发展策略,为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助力。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近年加州鲈产量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增长,西南地区也成功把握住了这一份市场红利,虽然本地加州鲈养殖规模与华南、华东两个大区相比还相对较少,但鱼价却可以领跑全国,盈利空间也非常不错,本地消费市场和发展潜力仍然巨大。希望养殖从业者能抓住当前利好行情,实现养殖盈利。

  近年来,通威在质量方针指引下,全面梳理通威自有水产料品种,确定未来重点聚焦南美白对虾、草鱼、鲫鱼、小龙虾、加州鲈等10个养殖品种做大做强。为进一步打造产品力,通威强调技术与市场双轮驱动,对产品准确定位,模拟产品线运作模式,参照产品集成开发的管理理念,实行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随着行业整合速度加快,未来通威将全方位贯彻以养殖效益最大化为核心,继续推动中国水产养殖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