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加油实在太贵了?团油App给广大车主支招省大钱!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据了解,我国每年购车人数都在不断攀升,有车变成一件十分寻常的事情。与此同时,加油也成为日常开销中一笔不小的投入,为了省油钱,不少车主也是煞费苦心,但成效甚微,甚至会“省”出一些尴尬的场面。团油App的出现,无疑为车主们指了一条明路:只需要一个手机App,所有加油省钱的秘诀都在其中。一些男车主表示:别看我是大老爷们儿,精打细算还是有一手的。主要是,现在加油太贵了,能省则省吧。况且,这个App真的能省下不少钱。

在2020年,能链总共为1亿车主提供服务,也就是说,全国车主每三人中就有一人使用过能链的服务。能链团油也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认可:单日最高加油量达3万吨,足够填满16个标准泳池。这说明车主们对于这款App的理解度和接纳度都提高了。在2021年,团油业务还将继续推广,也结合明星宣传,来确保更多车主能够方便快捷地加油省大钱。

加油实在太贵了?团油App给广大车主支招省大钱!

团油App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与其本身的优势有关:第一,它的界面清晰,用法简单。打开这款App,它的所有优惠信息都在页面上一目了然,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加油站的筛选,然后选择相应的加油方案。团油将加油这件事情变得非常简单便捷。对于一些新司机,或者货车司机来说,使用起来很方便。

能够真正帮助车主实现省钱的目标。选择团油App加油要比直接到加油站加油节约不少钱。一些货运司机算了一下,他们跑长途的话,一趟下来能够省下几百块钱,一个月下来就不是小数目了。对于普通的小车车主来说,每公升油一般也要省下一块多,如果有其它的优惠活动叠加,例如加油站开业等,还可能省下更多。因此,国内很多车队也和团油合作,这样能够减小他们的成本。

团油也善于使用科技手段来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团油开发的油站地图能够清晰地显示附近油站的价格信息等,同时App还会为车主提供专业的路线规划,增加车主的便捷性。例如,有的车主可能根据自己平时的习惯去选择加油站,到了目的地以后,如果加油站没有营业,就空跑了。有了这款App,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使用团油App加油省大钱,已经逐渐成为广大车主们的共识。用正确的方式节约加油钱,简单又便利。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