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越秀金控发行10亿公司债 票面利率确定为3.58%

2021-04-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6日上清所消息,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确定为3.58%。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越秀金控(000987,股吧)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通过。本期债券简称为“21越控02”,债券代码“149456”,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

2021年4月15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专业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利率询价区间为3%-4%。根据网下向专业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58%。

另于4月15日,越秀金控旗下越秀租赁完成发行7亿中期票据,利率3.79%。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