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文在寅五月下旬访问美国会见拜登 但访问内容和行程待定

2021-04-1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4月16日讯 老马 韩美官方证实两国领导人将于5月下旬在华盛顿举行会谈,具体时间等细节待定。

韩媒:文在寅五月下旬访问美国会见拜登 但访问内容和行程待定

文在寅(左)和美国总统拜登通电话

韩联社报道,青瓦台15日发布消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总统拜登将于5月下旬在华盛顿举行首次会谈。应拜登的邀请,文在寅将访问美国。两位领导人举行会谈的具体时间等细节尚未公布。青瓦台发言人康珉硕表示,韩美正在就文总统的访美行程进行协调。文在寅和拜登将在本月22日至23日举行的全球气候峰会期间先以视频连线方式会面。

美国白宫发言人珍·普萨基15日也表示,总统拜登期待将于5月下旬在白宫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双方正在就首脑会谈日期进行协商。普萨基表示,继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和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近日在韩国出席韩美外长防长“2+2”会谈,韩美日国安首长在美举行会议后,韩美首脑会谈也将会晤,双方将会强调牢不可破的韩美同盟和两国民众之间长期的友谊。

对拜登政府与朝鲜开始对话前是否采取更多措施的提问,普萨基表示,仍在继续研讨与朝接触方法和步骤。我们的目标是实现朝鲜无核化,这仍是我们的焦点。目标的重点是以我们的方式与区域内伙伴和同盟密切合作。韩国和日本当然是美国在区域内的重要伙伴。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