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联社:现场视频真相令人发指 警察射杀13岁男孩时男孩手上没拿枪

2021-04-1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小康网4月16日讯 老马 星期四发布了令人不安的监控视频,起因是芝加哥警方枪击一名13岁男孩而引起公众强烈抗议,该视频显示该男孩似乎已经扔掉手枪,并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开始手,随后一名警官开枪射击杀了他。

美联社:现场视频真相令人发指 警察射杀13岁男孩时男孩手上没拿枪

芝加哥警察埃里克·斯蒂尔曼(Eric Stillman)射杀13岁的亚当·托莱多(Adam Toledo)之前的那一刻

美联社AP报道,从警官埃里克·斯蒂尔曼(Eric Stillman)的夜间随身记录仪镜头中拍摄的静止画面显示,亚当·托莱多(Adam Toledo)没有举起任何东西,当斯蒂尔曼(Stillman)在3月29日凌晨3点左右击中13岁男孩胸部时,他已经举起了双手。

斯蒂尔曼的记录仪视频显示,他开枪射击托莱多时,附近的地面上的手枪表面在向他闪光。

录像片段和其他调查材料的发布是在一个敏感的时刻,一是明尼阿波利斯正在进行的前警官肖万Derek Chauvin因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而进行的审判,以及最近警察在该市其中一个郊区小城杀害了另一个黑人Daunte Wright。

警察平民问责制办公室在其网站上发布该材料之前,市长莱特富特Lori Lightfoot呼吁公众保持和平,一些市中心企业钉上窗户,防止可能会发生的动乱。

一小群示威者聚集在检察署,并于星期四晚上向市区进发,但几乎没有迹象表明该市有广泛的示威游行。

莱特富特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因警察暴力和不当行为的悠久历史而饱受创伤的城市。”“因此,尽管我们没有足够的信息来判断这种特殊情况,但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多的居民感到大家都非常熟悉激怒和痛苦,这是可以理解的。更加清楚的是,我们社区与执法部门之间的信任远未得到治愈,而且仍然严重破裂。”

从斯蒂尔曼(Stillman)下车到枪杀托莱多(Toledo),历时19秒钟,的随身记录仪录像显示他步行沿着一条小巷追逐托莱多几秒钟,并大喊“警察!停止!立即停止!”

当男孩放慢脚步时,斯蒂尔曼大喊“手!手!让我看看你的(那只)手!”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