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生堂(300436.SZ)枸橼酸西地那非片获得药品生产注册证书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广生堂(300436,股吧)(300436.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枸橼酸西地那非片(俗称“伟哥”)的《药品注册证书》。劲哥(公司西地那非品牌名)的获批,将对公司肝脏健康领域的产品形成有效补充,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种类,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以仿哺创,助力公司创新转型发展。

西地那非是ED市场规模最大的产品,零售药店为其主要销售渠道,2019年在中国城市零售药店终端销售额超过23亿元。此次劲哥枸橼酸西地那非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以仿哺创,助力公司创新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