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分拆威睿有助戴尔(DELL.US)获“投资级”评级,多家投行上调目标价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戴尔(DELL.US)宣布分拆威睿(VMW.US)的决定后,多家大行纷纷上调对其的目标价。

瑞士信贷分析师Matthew Cabral将戴尔的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95美元,维持“中性”评级。Cabral指出,戴尔分拆其所持企业软件开发商威睿的81%股权将成为该股上涨的催化剂。同时,此举有利于该公司获得“投资级”评级。不过,该行仍然对戴尔的核心业务的长期地位感到担忧。

富国银行分析师Aaron Rakers将戴尔的目标价从90美元上调至120美元,维持“增持”评级。该行也认为分拆威睿有助于戴尔获得“投资级”评级。另外,该行指出,戴尔还应继续搭上强劲的PC销售势头和本地IT支出复苏的顺风车。

Evercore ISI 分析师Amit Daryanani将戴尔的目标价从105美元上调至110美元,维持“增持”评级。他认为,剥离威睿有助于为戴尔股东释放价值,并推动戴尔营收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