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车展亮相 ADAYO华阳发布域控制器

2021-04-16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ADAYO华阳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上发布自主研发的座舱域控制器,该域控制器具备高集成度和扩展性,据ADAYO华阳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款产品目前已经进入了量产前的最后准备阶段。

上海车展亮相 ADAYO华阳发布域控制器

ADAYO华阳第四代智能座舱中的域控制器以高算力SoC芯片为基础,将多个不同操作系统和安全级别的功能融合到一个平台上,可以让车企更加便利地通过OTA实现功能延展和智能体验升级。能充分满足车企“一芯多操作系统”研发需求,降低复杂功能开发难度和整车电子成本;还支持多屏互动互联,并集成了多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保障行车安全。

上海车展亮相 ADAYO华阳发布域控制器

对于整车厂后期运营管理而言,该域控制器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由于采用了同一计算平台和网络通信架构,后期整车厂可以更好地通过OTA升级持续地改进车辆功能,为汽车添加更多车联网、ADAS相关应用。且这种开发模式还有助于减少供应商数量,方便整车厂选取高性价比供应商以及进行供应链管理。

上海车展亮相 ADAYO华阳发布域控制器

未来ADAYO华阳将重点立足于提升交互便利性、提高驾驶安全性、优化体验一致性、提高功能延展性等四个方面,开发具备更高性能、更高集成度和扩展性的座舱域控制器,以更好地满足整车厂的多样化开发需求。

除了上面提到的用于第四代智能座舱的域控制器,ADAYO华阳还将在上海车展上同步展出多项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领域的前瞻研发,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汽车之家后续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