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划重点!五一火车票明起开抢

2021-04-1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4月16日,通过12306网站,可以购买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了。记者了解到,今年“五一”放假5天,假期较长,将迎来客流出行高峰。

根据国家规定,今天五一小长假放假5天,即5月1日至5日,由于调休,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002291,股吧))正常上班。如果5月6日至8日请假3天,可以拼出5月1日至9日的9天长假。

根据往年惯例,假期前一天,即4月30日下午将迎来一波出行小高峰。今年的4月30日恰逢周五,预计部分客流会提前一天出发,因此大部分热门线路车次已售罄。

受疫情影响,目前火车票预售期为15天,4月16日就能购买4月30日的火车票。明天可抢5月1日当天出行的火车票,同理,4月21日可购买5月5日的返程车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