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志特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4月16日成功举行

2021-04-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全景网4月16日讯 志特新材(30098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16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志特新材董事长高渭泉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002736,股吧)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路演]志特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4月16日成功举行

志特新材董事长高渭泉(中)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副总裁、上市顾问部总经理鲁伟(右)做路演推介致辞

志特新材董事长高渭泉在致辞中介绍,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尊重、协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引领绿色建筑、践行低碳生活,推动传统建筑向现代建筑革新转型,为提升人居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为使命,巩固并充分发挥研发设计、精益生产、质量控制和综合服务优势,推动公司高质量、高效率发展,走绿色发展之路,力争将志特新材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建筑铝模系统综合服务提供商。

[路演]志特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4月16日成功举行

志特新材董事长高渭泉做路演推介致辞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副总裁、上市顾问部总经理鲁伟在致辞中表示,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志特新材以人为本、环保为先、创新为要、客户为上、共享为重的经营理念。同时,建筑服务行业庞大的市场规模、铝模板替代传统模板的行业趋势和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支持,为志特新材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此次迈入资本市场,相信志特新材在核心竞争力的驱动下,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路演]志特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4月16日成功举行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副总裁、上市顾问部总经理鲁伟做路演推介致辞

志特新材本次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926.66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另外,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4月19日,缴款日期为4月21日。发行价为每股14.79元。拟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00986,股票简称: 志特新材。

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建筑铝模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和相应的技术指导等综合服务,系专业从事建筑铝模系统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志特新材致力于推动传统建筑向现代绿色建筑革新转型,产品相较于传统建筑模板,具有绿色、环保、高效、高精度和可循环使用等综合优势。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工艺改进和服务优化,公司与中建、中铁、中冶等国内大型建筑总包方和区域建筑总包方保持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与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外多家建筑施工企业建立了长期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项目大部分分布在国内一二线城市、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国外重点城市和地区。为响应客户对铝模系统与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亦称“爬架”)配套使用、穿插施工、提升效率的需求,志特新材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开展爬架业务,为客户提供爬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和相应的技术指导等综合服务。爬架业务能够为客户提供协同服务,是公司未来产品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全景网)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84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