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引入金融“活水” 推助经济发展——“海河之春”金融合作发展峰会开幕

2021-04-1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4月15日,在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海河之春”金融合作发展峰会在天津开幕。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有效聚集区域内外金融资源,推动天津市招商引资提质增效,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为产业发展引入金融“活水”,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引入金融“活水” 推助经济发展——“海河之春”金融合作发展峰会开幕

会议邀请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原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周诚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副部长卓贤、东吴证券(601555,股吧)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金融市场投资部总经理李昇等嘉宾,围绕“十四五”规划金融发展战略、资本市场的中长期机遇与挑战、大资管时代的银银合作与银基合作、公募基金专业助力银行保险公司改革发展、金融科技未来发展方向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达成诸多共识。来自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银行理财子公司、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近百家机构的高级管理层、金融市场、资产管理业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天津银行行长吴洪涛、国泰基金董事长邱军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们表示,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金融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本次会议展示了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成果。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天津有着优渥的政策环境和优质的项目资源,将继续为天津在“十四五”期间金融业的创新发展献言献策、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