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虚惊一场!Robinhood遭遇加密货币交易故障 澄清未暂停狗狗币交易

2021-04-16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潇湘)讯,最近几日,狗狗币价格飙涨,而全美最火爆的在线券商Robinhood,却不巧在当地时间周四(4月16日)晚间出现加密货币交易故障。

据悉,Robinhood加密货币交易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出现“严重中断”。Robinhood表示,在执行用户的加密货币交易时遇到了问题。

随即,有用户猜测Robinhood将暂停狗狗币交易,引发了该平台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恐慌。

狗狗币在过去三天飙涨了230%以上,目前总市值已超过340亿美元。

不过好在,Robinhood此后迅速澄清称,“我们没有限制狗狗币交易。这是虚假信息。”Robinhood还表示,“我们目前正经历加密交易方面的故障。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截止美东时间周四23:46(北京时间周五11:46),Robinhood已完全修复了相关故障,其在推特的官方账号上表示,“加密货币交易现已完全恢复。和其他公司一样,我们也经历了对Robinhood加密服务前所未有的需求,这给加密交易带来了问题。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为给您带来的不便道歉。

Robinhood的偶然故障,之所以会引发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担忧,还要归因于该平台此前在美股散户狂热时期“不光彩”的前科。

在今年1月,Robinhood曾突然宣布将暂停游戏驿站(GameStop)、AMC院线(AMC Entertainment)等散户爆炒股的交易,并提高了针对某些证券交易的保证金要求。此后,该公司已收到联邦调查的传票,并面临用户提起的集体诉讼。

3月,Robinhood还曾连续两天经历了严重的宕机,再度引发了在此期间错失美股上涨行情的用户愤怒。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