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ew Keep New Life, Keep“春响”2021发布会即将启动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国内运动科技领域头号玩家——Keep近日官宣将于4月21日召开以“New Keep New Life”为主题的Keep 春响 · 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作为运动健身品牌中的独角兽,时隔一年再次正式发声的Keep不仅引发业内诸多猜测,也让广大以“自律给我自由”为信条的Keep忠实粉丝充满期待。

从内容到消费品,Keep让运动持续破圈

回顾2015年刚上线时的Keep,那时候的定位是做一个能够帮助人们随时随地科学运动健身的工具,优质实用的内容是Keep脱颖而出的一大亮点。而那句“自律给我自由”,则让Keep迅速出圈,成为吸引运动爱好者聚集的线上“社区”,2018年,Keep站内注册用户突破1亿大关。

此后,Keep开始探索运动健身相关联的消费品,打通“吃、穿、用、练”场景,研发并推出多款“叫座”的优质产品,比如被推举为“家庭运动器械的首选”,并于去年双十一荣为淘宝新锐品牌单品类第一的Keep智能动感单车。也是从那时候起,Keep运动健身领域一站式服务初见雏形,Keep的老粉丝惊喜的发现,不知不觉中Keep能够给大家带来的已经不局限于内容,而是能满足用户在运动健身过程中从头到尾的全链条需求。这一波升级也让Keep站内注册量踏上增速快车道,截至目前,Keep用户数已突破3亿。

自研课程+优质内容引进 Keep给用户更多元选择

在消费品方面大获成功的Keep始终没有放弃对内容的优化,坚持围绕用户需求进行内容迭代升级。据官方数据显示,目前Keep自研课程已超过1200套,并且从2020年开始,Keep陆续引入帕梅拉、周六野等超级运动达人,同时还引进了海外精品内容IP,如Zumba、莱美等,不论是有一定运动基础希望获得专业能力提升的运动者,还是更重视课程的愉悦度,喜欢和偶像一同训练的用户,都能在Keep找到适合自己的内容。

2020年开始,Keep逐步聚焦“家庭运动场景“,希望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居家运动解决方案。围绕这一目标,Keep着手从多个维度进行升级,着力于为用户持续提供更加极致的科技运动体验。经过一年多的实践,Keep在家庭运动场景需求探索中有了新成果,4月21日Keep 将带着新的惊喜“踏春而来”,这声春响将在运动健身领域引发怎样的巨大反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