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居客合肥交易服务大厅正式开业,深入产业、提升房产交易效率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为帮助房产经纪公司快速提升签约后的一系列复杂交易流程的服务品质,简化购房者、卖房者、房产经纪公司、银行之间的沟通流程,4月16日,安居客合肥交易服务大厅正式启幕。

58同城联席总裁&安居客CEO庄建东、58同城CSO周浩、58同城副总裁杜岩、安居客华东总经理梁琦、58金融副总裁张垚等高管,及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会长杨效忠、中墅地产董事长郑力、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合肥分行行长助理方研等合肥优质房产经纪公司高管、杰出银行代表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房产交易服务新模式的诞生。

安居客合肥交易服务大厅正式开业,深入产业、提升房产交易效率

在安居客合肥交易服务大厅开业盛典活动现场,安居客华东总经理梁琦与中墅地产、裕丰房产、辉达房产、军辉不动产、美满房产、好来屋房产、新泽房产、合家房产、文居房产、中岳房产、驰嘉房产等11家优质房产经纪公司完成经纪公司驻场签约仪式,安居客还和建设银行(601939,股吧)合肥分行、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华夏银行(600015,股吧)合肥分行、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合肥分行、光大银行(601818,股吧)合肥分行、平安银行(000001,股吧)合肥分行、徽商银行宁国路支行等7家权威银行机构完成合作签约,通过携手交易服务流程中的核心服务力量,共同构建房产经纪行业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新服务标准,推动行业升级迭代。

安居客合肥交易服务大厅正式开业,深入产业、提升房产交易效率

构建开放、一站式房产交易场景 深入产业,提升效率

安居客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开放平台,携手合肥市优质房产经纪公司及权威银行打造合肥交易服务大厅,对于房产交易服务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在房产全交易服务流程中,安居客率先打造一站式、开放房产交易线下服务中心,为房产经纪公司、银行等房产交易的关键流程提供聚合服务场景,为购房者提供更安全、高效、便捷的房产交易服务,并为房地产行业提质增效,提供更具可持续发展力的解决方案。

随着房地产数字化的转型,消费者对服务效率和品质要求不断升级,为了帮助找房用户与经纪公司、银行机构建立直接、高效的一站式交易服务,安居客充分发挥平台纽带作用,在合肥设立安居客交易服务大厅,毗邻政府交易中心、公积金中心,减少购房者、卖房者、经纪人在签约后的一系列交易流程中多地多次奔波的情况。

安居客合肥交易服务大厅正式开业,深入产业、提升房产交易效率

多年来,安居客始终坚持平台服务,秉承为房地产全链路合作伙伴充分赋能的理念为行业提供服务。此次,安居客合肥交易服务大厅的落成,率先为经纪公司、银行机构、购房者等提供更先进、开放的房产交易服务,体现了安居客深入产业的决心。同时,也将为行业提供更加开放、协作共赢的合作模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携手优质经纪公司、银行机构联合驻场,开创房产交易服务先河

庄建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设立交易服务大厅,安居客将为房产交易中的重要参与者,房产经纪公司、银行提供一站式交易流程服务,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产业的协同效率。为更好深度服务经纪公司,未来安居客将通过二手房流量赋能、新房分销合作,以及在交易链条中的各环节提供帮助,深入了解行业需求,以开放的交易服务平台的定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安居客合肥交易服务大厅正式开业,深入产业、提升房产交易效率

庄建东称:“在整合资源的同时,安居客通过新技术的应用,持续优化用户与商户之间的连接效率,促进交易转化。安居客希望与经纪公司、银行逐步完成系统对接,通过视频会议、人脸识别、电子签约等技术,实现线上化作业。”

开幕当天,有11家房产经纪公司、7家银行机构成为首批驻场安居客交易服务大厅的企业。安居客交易服务大厅为每家经纪公司的交易服务人员提供独立、舒适、全配套办公场所,开业当天即进场办公。同时,银行机构的驻场,也将为经纪公司、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完成更安全高效的银行按揭贷款流程。

购房者在和房产经纪公司达成前期购房意愿并签约合同后,便可通过安居客交易服务大厅内其签约的经纪公司专业交易服务人员、优选银行机构进行贷款等后续流程。安居客交易服务大厅提供的一站式专业、便捷的购房后交易服务,有效保障了房产交易安全、提高交易服务效率、改善买卖双方交易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开放型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安居客遵循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逻辑,此次安居客合肥交易服务大厅落地,是安居客以开放、共生心态进行全新的合作尝试。未来,安居客将持续通过开放平台聚集各方产业资源,通过技术赋能产业链各个环节,从而提升房地产交易服务效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