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商证券:硅料持续涨价引致硅片再次提价 建议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2021-04-16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浙商证券指出,近日,中环、隆基纷纷上调硅片报价,主因是3月以来硅料价格持续上涨,此次硅片提价幅度只能覆盖部分成本上涨,电池片价格后续或将跟随传递。全球碳中和大背景下,我们认为2021年全球需求仍然能够达到160GW。目前主流公司估值水平相对合理,下行空间较为有限。建议把握三条投资主线:1)行业格局稳定、具有竞争优势的龙头公司,重点关注隆基股份(601012,股吧)、福斯特(603806,股吧);2)有望保持两年的高景气局面的多晶硅料行业,重点关注通威股份(600438,股吧)、特变电工(600089,股吧)(新特能源)。3)细分赛道龙头公司,重点关注中环股份(002129,股吧)(210硅片龙头)、阳光电源(300274,股吧)、中信博、晶科能源、信义光能、福莱特(601865,股吧)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