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质数斯达克/HashSTACS获批加入国际证券服务协会ISSA,成为中国第一家加入ISSA的高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成都质数斯达克科技有限公司/HashSTACS(以下简称质数斯达克/HashSTACS)正式获批加入国际证券服务协会(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Services Association,以下简称ISSA),成为协会成员。

ISSA成立于1979年,是证券领域最重要的国际组织之一,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多元化的证券服务,同时积极配合全球的金融机构开展证券结算改革方面的工作。在过去成立的30多年来,ISSA在加强国际证券监管特别是国际证券结算监管的合作与协调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功,并与全球的会员专注于探索应用创新型技术以提高国际债券交易效率。如今,ISSA已经有超过110个会员,主要包括大型跨国托管银行、交易所集团和中央登记结算机构。如我国的中央证券登记结算中心(中证登),美国证券集中存托和清算中心(DTCC),欧洲清算银行(EuroClear),德意志银行等金融机构。

目前,中国获批加入ISSA的会员机构一共只有三家,分别为我国的中央政权登记结算中心(中证登)、香港联交所清算所公司、质数斯达克/HashSTACS。同时,在ISSA会员单位中,质数斯达克/HashSTACS是全球仅有的两家非金融机构会员(科技公司)之一。

质数斯达克/HashSTACS正式成为ISSA的会员单位,标志着国际证券市场对质数斯达克/HashSTACS区块链业务发展和技术创新的认可。质数斯达克/HashSTACS将携手ISSA共同打造证券行业公平、高效、透明的市场博弈环境;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发和推广具有前瞻性的分布式账本解决方案支持ISSA的业务发展,推动证券行业的创新开放,落实国际证券标准准则,不断提升中国证券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通过和ISSA的合作与协同,质数斯达克HashSTACS将与多家大型托管银行和交易银行合作,计划在今年内面向全球主流债券市场上构建基于分布式账本的全数字债券基础设施,并发行基于分布式技术的新一代数字债券,此项目已经获得新加坡金管局MAS的FSTI创新许可,被视为具备颠覆意义的区块链技术创新和应用。

关于质数斯达克/HashSTACS公司介绍

质数斯达克/HashSTACS是一家由区块链技术专家和金融行业专家所创建的科技公司,专注于服务持牌金融机构和政府企业客户,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数字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服务。质数斯达克/HashSTACS已经与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商业合作关系,客户主要分布在中国、欧洲和东南亚RECP区域。质数斯达克/HashSTACS也是新加坡央行MAS数字货币项目Ubin的主要技术伙伴和SWIFT认证技术合作伙伴,是全球第一家能提供完整的区块链金融交易和结算产品的中国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