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基金开放申购

2021-04-16 和讯基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日前,中庚基金发布公告称,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于4月16日开放申购、赎回、定投等业务。由于该基金对于每份基金份额设定一年锁定持有期,所以该基金开放申购后,投资者申购的每份基金份额需锁定一年,锁定持有期结束后即进入开放持有期,可办理赎回业务。

  据悉,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基金于2021年1月19日成立,成立之初正值低估值价值策略较为“暗淡”的时刻,以机构抱团的高估值成长风格与深度价值风格之间的估值分化几乎达到了历史100%的分位,中庚价值品质基金坚守的低估值价值投资策略面临较大的挑战和压力。但是,中庚基金坚信,市场极端的结构性行情给低估值策略创造了绝佳的投资机会,让中庚价值品质基金在成立后有机会构建近5年以来估值最低、基本面风险较小、具备持续成长能力的投资组合。

  根据中庚价值品质基金刚刚披露的一季报显示,该基金成立后,结合市场波动和权益资产的结构性机会,以小步快跑的节奏积极建仓,主要配置:港股中的低估值金融、地产、通信、能源等行业,以及A股中的机械、军工、医药、原材料初加工及化工等行业。

  经过中庚基金投研团队的共同协力,该基金目前运作情况良好。根据最新披露,截至4月9日,该基金净值为1.0568元。

  据悉,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基金股票仓位为60%-95%,其中,可投资港股通比例占股票资产0-50%。同时,坚守低估值价值投资策略,根据市场变化灵活调整仓位,最大程度挖掘A股和港股的投资机会,构建低估值、高盈利能力的高性价比投资组合。

  对于当前市场的投资机会和风险,中庚基金表示,当前市场的内部分化较大,比如,中证800的风险溢价处于80%以上的历史分位、沪深300大盘成长指数处于90%以上的历史分位、而价值指数处于30%的分位。中庚基金投资团队将积极布局当前风险溢价水平下市场估值结构性分化的机会,坚持低估值价值投资策略,为持有人做好资产配置、风格配置和风险管理,力争获得可持续的超额收益。重点关注低估值且基本面良好、受益经济持续边际向好的股票,特别是A股市场的中小盘成长性个股以及港股市场中的低估值大盘蓝筹股。

(责任编辑:任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