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燃气蓝天(06828)正委聘内部监控顾问以全面检讨集团的内部监控系统 继续停牌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北京燃气蓝天(06828)发布公告,公司认为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未经审核账目或须根据该事件的调查结果作进一步调整。公司核数师需要更多时间进行相关审核工作。预期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业绩将延至2021年6月底刊发。

公司正委聘内部监控顾问以全面检讨集团的内部监控系统。公司现正与其专业顾问紧密合作,并考虑各种可行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制定计划向集团注入资产。

公司正采取适当步骤以履行复牌指引,应公司要求,公司股份自2021年1月18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直至公司达成复牌指引为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