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黛安芬悠然系列轻盈上市,惬享春日风情!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内衣作为贴身衣物,最重要的功效就是舒适。尤其是随着女性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在选择内衣时,她们已经更多地趋向于舒适、轻薄、无负担的款式,为自己打造由内至外的自在感。

用心聆听女性内心所需的内衣品牌黛安芬,于近期全新上市了2021SS悠然系列及悠然质华系列产品,其中的薄垫丝绵杯款式,轻盈亲肤,帮助女性畅享春日好时光。

黛安芬悠然系列有钢圈3/4剪裁杯薄杯,三片式裁剪搭配轻盈超薄透气丝绵,完美贴合胸部,呈现自然圆润胸型,轻盈透气舒适;同时采用U型美背设计,配3钩背扣的优雅支撑,带来稳定的穿着体验。

黛安芬悠然系列轻盈上市,惬享春日风情!

黛安芬悠然系列

黛安芬悠然质华系列有钢圈3/4薄垫丝绵剪裁杯,透气感极强;柔软有弹性的现代感花卉蕾丝覆盖在有内衬的罩杯上,搭配春季薄款外衣,尽显身体的平滑柔美;镂空脊心搭配同色小蝴蝶结,蕾丝背幅等细节设计,自带春天的明媚感,于细节处彰显优雅的女性魅力。

黛安芬悠然系列轻盈上市,惬享春日风情!

黛安芬品牌亚太区代言人娜扎演绎悠然质华系列

这款薄垫丝绵杯新品同时也是黛安芬品牌亚太区代言人娜扎的同款内衣,在品牌近日宣发的产品视频里,娜扎正是穿着这款内衣,自洽自在,怡然享受春日居家的舒适与快乐。

黛安芬内衣给予身体上的支撑、情感上的支持,帮助每一位“她”增强自信女性的赋能,始于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春光明媚,春风和畅,别忘了让黛安芬陪你一起,惬享春日风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