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玩转搜狗输入法闪光语录,聊天像开了挂!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人间最美四月天,又到春心萌动,爱情被唤醒的好季节。很多人早已开启“雷达”,憧憬甜蜜的爱情,但现实往往是卡在聊天这一BUG上,迟迟未有进展。有时聊天一句“在吗”既是开始,也是结束….恨自己没有长一张甜嘴,不会聊天,接不上话?

别急,搜狗输入法闪光语录,超多灵感语句,无论是撩人的情话,逗人的幽默,或是温馨的问候等场景语句,花式表达让你摆脱聊天无话的尴尬。

玩转搜狗输入法闪光语录,聊天像开了挂!

情话高手,秒速上屏,闪光语录玩的就是“惊艳”

聊天时,可以通过内置不同场景下的多样灵感语句,帮你捕捉灵感,畅所欲言。比如刚认识小姐姐/小哥哥,使用闪光语录中「早安问候」、「花样夸人」、「撩人情话」、「晚安心语」,早中晚全套适用的语句,绝对将聊天这块安排的明明白白。

玩转搜狗输入法闪光语录,聊天像开了挂!

而便捷的发送方式,更是增加了聊天的“爽感”。

目前,搜狗输入法闪光语录支持三种不同发送模式,分别是「手动发送」、「点击发送」、「随机发送」,不仅可以一键直接发送语句,也可以二次编辑,添加自己的灵感后发送。

或大胆玩点刺激的,使用随机发送,看看会抽选到怎样的情话。

玩转搜狗输入法闪光语录,聊天像开了挂!

而进入到搜狗输入法App的闪光语录专页,可以说是打开了语言的新世界。

多类型定制专用语录,包罗万象,聊天就像“开挂”

生活、娱乐、情感等多个不同场景语录分组,分组内更类别细化的“惊人”。比如「追星专用」主题,就是为追星人打造的专属语录。可通过在APP内搜索爱豆名,找到专属语录进行添加以后。在微博控评、群聊安利时,或在朋友圈分享爱豆时, 众多表白语句轻轻点击即可一键上屏,让打call效率飞速UP!

玩转搜狗输入法闪光语录,聊天像开了挂!

而闪光语录支持进行内容投稿的功能服务。对于追星人来说,简直是免费的投放宣传。只要将自己为爱豆写好的绝佳文案进行投稿,就有机会出现在闪光语录的广场首页,想想都是大写的开心。

其实,用搜狗输入法的闪光语录就像身边多了一个会抖机灵的“朋友”,而这位“智能朋友”有趣且高效。一直为聊天尴尬发愁的小伙伴,强烈推荐赶紧都来下载试一试,绝对入股不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