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巴士管家超级会员两周年,继续强化会员生态服务体系

2021-04-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4月17日,巴士管家将迎来“超级会员”上线两周年,推出“开卡两年享6折”等系列特惠活动,与所有用户共享周年狂欢。

巴士管家超级会员两周年,继续强化会员生态服务体系

据悉,为了回馈粉丝的支持,巴士管家已连续两年举行会员周年活动,并在今年的会员周年活动中,面向新老用户送出了多项福利。从4月12日开始,巴士管家面向所有用户开启了免费抽奖活动,抽奖活动持续至4月16日,用户可通过巴士管家APP参与抽奖,抽取大额积分、车票红包、年卡免单等权益。在4月16日当天,原价88元的超级会员年卡,开卡两年即可享受6折优惠。此外,还有精美的会员周年定制马克杯将在16日当天限量0元开抢,包邮送到家。

据介绍,自2019年正式推出付费会员产品“超级会员”,巴士管家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会员专属特权,覆盖用户行前、行中、行后全流程,包含发车后1小时内在线退票、免服务费、汽车票立减、打车保价等多项权益,更有城际拼车、打车专车、包车、机票、酒店等超值大礼包,使用超级会员全年最高可省3327元。

巴士管家超级会员两周年,继续强化会员生态服务体系

巴士管家会员相关负责人表示,上线两年以来,超级会员数量占到了月活近7%。超级会员的核心是将会员生态的服务属性强化,会员在享受平台本身的一些交通出行服务以外,也通过与各行业的跨界合作,享受到了出行+餐饮、出行+美妆等延伸到生活服务领域的一站式权益。伴随着五一出行高峰的来临,巴士管家超级会员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让出行变得更简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